任意門主唱:楊丞琳 歌名:任意門 歌詞↓好悶 結冰的蘋果 用力啃不動怎麼 才剛覺得熱 突然又颱風好的佔為己有 壞的一再重播哪一扇門可以讓我 躲一躲酒店打工溜走〈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逃走〈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拜託〈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突然沒藉口 什麼都不想做身邊想見的人想酒店兼職講的話 都沒有口紅 覺得太油 瀏海 變得太重我看我 不太我 去去去 做惡夢怎麼了 煩得常常頭痛我 做夢做夢 可以脫離 宇宙關上門 沒有人找得到我逃租辦公室到非洲 逃到月球 躲一躲好悶 結冰的蘋果 用力啃不動怎麼 才剛覺得熱 突然又颱風好的佔為己有 壞的一再重播哪一扇門可以讓我 躲一躲溜走〈誰把任意門辦公室出租 借給我〉逃走〈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拜託〈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人 長大後 什麼都要戳破明明不太好受 偏偏還想長壽戀愛買屋 行屍走肉 害怕分手 牽著手工作 越來越多 越來越重 才成功明明冬天的水果 夏天居然有自然不自然 顧不了太多天空破了一個洞 身上不斷穿孔花 越開越租辦公室紅越活越久 新品種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結冰的蘋果 用力啃不動才剛覺得熱 突然又颱風好的佔為己有辦公室出租 壞的一再重播哪一扇門可以讓我 躲一躲溜走〈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逃走〈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拜託〈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買屋溜走〈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逃走〈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拜託〈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誰租屋把任意門 借給我誰把任意門 借給我完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x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