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漢良整合負債否認新版《天龍八部》雷人)
  紅網長沙12月30日訊(記者 朱青)貴為“男神”的鐘漢良12月30日亮相長沙,為湖南衛視跨年晚會進行彩排,一席黑色毛衣露面的他引得諸多女記者忍不住尖叫。談及目前正在熱播的新版《天龍八部貸款》中喬峰的造型被指如同網絡紅人“犀利哥”,鐘漢良則不以為然,直稱:“我覺得剛好符合劇情。”
  懷念歌手身份
  
  比起最初從歌手身份出道,近些年人氣持續高漲的鐘漢良引得更多人青睞卻都因演戲。如今每每露面都是演員身份,此次跨年晚會,鐘漢良將獨唱三首歌曲,並將嘗試唱跳。他坦言相當懷念歌手身份:“總是會想念舞臺,2014年要找時間來做音樂,有計劃發行一張新專輯。”此外,鐘漢良以表示期待的角色要更能有突破:“畢竟到了一定年紀,演的角色要不一樣、複雜一點、年齡台北港式飲茶跨度大一點、困難一點。可以說是轉型,我就是不停的改變,突破自己。”
  貴為萬千“女粉絲”的“男神”,鐘漢良早前被爆已經低調成婚。2014的諧音是“愛你一世”,鐘漢良難免被八卦會msata和誰一起跨年。不過對此,他卻此次也將參與晚會的好友林志穎做擋箭牌:“你說跟誰過,我就跟小志一起‘一生一世’,他就是我的伴兒!”
   《天龍usb八部》不是雷而是恰當
  
  作為湖南衛視的跨年大戲,新版《天龍八部》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只是比起以往有鐘漢良就有高收視的定律不同,此次的收視率並不理想。對此,鐘漢良笑言:“我不看重收視率,我更看重大家覺得好不好看。”
  《天龍八部》是金庸筆下作品翻拍成電視劇最多的之一,而不少版本都貴為經典。新版《天龍八部》從開播起也因為演員造型引來諸多質疑,比如木婉清的類似面紗被指猶如內褲遮面,鐘漢良版的喬峰也猶如披著麻袋神似網絡紅人“犀利哥”。對此,鐘漢良認為劇中造型是恰到好處:“喬峰在戲里是丐幫幫主,身邊人都是粗布麻衣,如果他穿得華麗是不是反而不和常理呢?所以我認為是剛好符合劇情。”  (原標題:鐘漢良回應喬峰神似“犀利哥”:符合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x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