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末一定要實現的夢夢想,從家出發囉!2009年,當炎熱的夏天即將告別南台灣,我也終於找到屬於我的小小夢想;夢想的小小畫室雖然是租來的,小額信貸卻是一個幸福的出發點。色彩的妝點好像天神降臨大地般的充滿神蹟;油漆分成水性、油性、乳膠漆...,分成珠光、平光,一堆專有名詞讓我必須思考酒店經紀許久,大膽的桃紅情人與閃亮新星(向是芥茉黃)搭配著淡淡的清新嫩綠與霧粉紅;打造出搶眼且充滿童趣的客廳(也是上兒童美術的空間)空間,延伸閃九份民宿亮新星到小餐廳;刷上百合白與士兵尊藍將平淡無奇的木板牆變身成希臘風格,牆面點綴著變身後的木頭色時鐘;濃濃的希臘色彩佔據了家的一角。木室內裝潢頭牆的另一邊結合著前屋主變小的小房間;以輕新嫩綠結合著重色系的翦綠,將超小空間變寬了,變成許多小朋友喜歡的秘密基地。客用的BTHROOM也是辦公室出租充滿小巧思喔!海洋風的巧思讓我們在特力屋調顏色時讓許多人充滿好奇與質疑;士兵尊藍與夏日藍雨(但的有些偏綠的藍色)巧妙的讓前往化妝室的短短買屋網走道不被忽視,本來非常可怕的長鏡子(廁所一出來就看到鏡子,會讓人嚇一跳,前屋主的奇妙邏輯令人不解)經過馬賽克與貝殼的小小點綴,接受度大房屋貸款增。前屋主感覺非常愛鑽東西與釘東西,將主臥與客用化妝室磁磚釘的到處都是釘子孔;感謝軟綿綿像果凍一樣的小裝飾(大創一包39元,後來又發現有西裝一個地方賣20元^^),兩間浴室裝飾了四包還是不夠;忠告衝動的人們:磁磚不可亂鑽喔!!我的房間與另一間房間雖然克難的使用剩餘油漆來粉刷,但是景觀設計充滿舒適度喔!!小樓梯的變身來自我將它變髒囉!!所以就刷刷刷.....感謝Emma與她未來的老公和他的同事專業的大力協助,讓我的夢想可以花少少的錢酒店工作來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x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